小元寶的搖頭舞

2018011922:37

小元寶的搖頭舞


,小小年紀,是不是已經擺出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了
 

小元寶的搖頭舞

 

2016.8.23那一天,女兒有事外出,我要照顧小元寶一整天。照例,一整個早上他都精力無限,我想中午過後他總該累了吧!沒想到累的是我不是他,我自己昏昏欲睡,只好用麥可傑克森的音樂來提神,一邊扭動身體,一邊用餘光看顧他。只見他自己玩自己的,也忙得不亦樂乎,似乎沒在注意我。等我動到精神恢復了,就關掉音樂,專心看顧他。

很意外的,這小子竟然跳起搖頭舞,近一歲兩個月的他,頭大身體小,搖一搖重心不穩就跌倒,站起來一昏頭又跌倒,但是他樂此不疲,一直搖一直搖。他比我厲害的地方是他不需要音樂就能搖,我老人家可是必須聞「樂」才能「起舞」!


聽了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後,舞魔上身啦搖得很高興,越阻止他越搖。





其實有點昏頭了但是他先爬上沙發去摸他最喜歡的鶴才開始搖,從沙發搖到地上,一路搖一路跌,再從沙發另一邊爬上去摸鶴,有始有終呢!



 

真的不行了一搖就跌倒在地坐著緩一緩以為他終於結束了沒想到站起來再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