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貓斑斑三、冤家變親家

2018030513:47

閃電貓斑斑三冤家變親家




 

【前情提要】

樂於在主人家胡搞瞎搞的斑斑,因為另一隻貓嬌嬌來而被冷落他冷眼看嬌嬌討好主人,覺得很不屑。
 

                        閃電貓斑斑三冤家變親家

 

 嬌嬌變成管家婆

 

  白天主人不在,嬌嬌就會像個管家婆一樣,干涉我吃喝,連尿尿、大大也要管,她真以為我是白痴,怕我把飯盆當成便盆,我真想對她大吼,可是我要當一隻啞巴貓,免得她更囉嗦。有了她,我不能進行破壞啦,時間好難熬,想起以前和貓兄弟們談笑的日子,我眼眶都濕了。而嬌嬌沒來以前,主人們至少還會來逗逗我,現在他們的注意力都到嬌嬌身上了。他們也不來罵我打我,想想以前,他們對我還真是不錯,雖然我裝得很白痴,他們還是常摸摸我、拍拍我。  

  有些客人建議主人說:「嬌嬌那麼活潑可愛,你們還留這隻白痴做什麼?」

  主人說:「斑斑也真是可憐,如果再送他回流浪貓之家,他身上又會長滿跳蚤,說不定還會染上傳染病。」看來主人是不會將我送回流浪貓之家了,而且我也漸漸習慣這裡的食物,以前喜歡和貓兄弟們比誰身上的蚤子多,現在真把蚤子放我身上,我恐怕會受不了。

 

 嬌嬌醫好我的自閉症

 

  嬌嬌和他們真像一家人,柔柔拿彩帶和嬌嬌玩,最後嬌嬌身上纏滿彩帶,看得主人笑哈哈,我也覺得有趣,可是以前柔柔跟我玩,我總是把彩帶扯斷。我有點想跟他們玩呢,可是我拉不下這個臉。怎麼辦?

  有一天晚上,我實在睡不著,我想難道就要當個白痴過一生嗎?不,不,一樣是貓,嬌嬌可以那麼快樂,為什麼我不可以?人類好像也沒有我印象中那麼殘忍、自私,我翻來覆去的想,突然嬌嬌到來我身邊說:「啞巴,你是不是生病啦?可憐的啞巴,生病了也講不出來。」

  我忍不住衝口而出說:「我不是啞巴!」

  這一句話把嬌嬌嚇得「貓容失色」,她太震驚所以整個身體掉出盆外,跌了個四腳朝天,等她爬起來,把身體抖一抖,才對我說:「那你為什麼都不講話?」

  我考慮著要不要把我的心事告訴她,那是很傷自尊的。嬌嬌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那種眼神好溫柔哦,我決定把心事說出來,再憋下去,我不是變成真正白痴就是瘋子!                                

  我把自己如何從流浪貓之家來到這裡,以及我把主人想成敵人的一切都說給嬌嬌聽,嬌嬌很同情我的遭遇,最後她問我要不要回流浪貓之家?我說:「有妳在這裡,我不想回去了,因為流浪貓之家的貓,很容易生病死掉,我現在回去,也許一隻也不認識,而且我覺得主人一家人都很有愛心,我不想離開他們了。」

 

 我們變成好朋友

 

  嬌嬌和我打勾勾約好,要變成好朋友,也要乖乖聽主人的話。好棒哦,我不用再當一隻自閉症的貓了,裝傻和裝啞巴都不好玩。我要開始展現我原來的樣子了。

  當我恢復原來的樣子,家就成了我們的運動場,我們像兩道閃電一樣,奔來跑去。我也開始向主人他們撒嬌,他們剛開始很不習慣,女主人還神秘兮兮地跟男主人說:「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呀!」

  我和嬌嬌聽了,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是愛情的力量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名字叫斑斑,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嬌嬌!

 

斑斑與嬌嬌是不是從此過著幸福與快樂的日子?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