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貓斑斑七、打擊小偷的妙招

2018031214:37

閃電貓斑斑七、打擊小偷的妙招




 

【前情提要】家裡來了兩個小偷,只有斑斑和嬌嬌在,他們盡責任的要保護主人的財產,可是小偷毫不留情地摔他們。

 

※ 嬌嬌的口水功

 

  胖子也抓著嬌嬌看,好像要研究嬌嬌到底有多少身價。我提醒嬌嬌用「口水功」,嬌嬌左右甩甩頭,嘴裡噴出一些口水,有一些正好噴進胖子張開的嘴巴,胖子連連「呸」了好多下,瘦子在一旁笑呵呵。                 

  說起「口水功」,這可是我和嬌嬌發明的密秘武器。那一陣子我們生病,不小心打個哈啾,鼻子就會噴出一些鼻涕,有一次剛好是主人的一個朋友抓住我,我不喜歡那個人,不小心一噴,把他弄得好狼狽,後來我們碰到不喜歡的人抓我們,就用這一招。感冒好了,沒有鼻涕,我們就改用口水,所以我們的「口水功」整了不少討厭鬼。

「口水功」今天發揮最大的威力,可是胖子惱羞成怒,用力把嬌嬌往地上一甩,看得我好心疼,衝著胖子給他咬一口,管它是清燉還是紅燒,我先來個「人肉生吃」。胖子被我咬痛了,把我甩得老遠,我差點失去方向感,才一定神,就趕快跳到酒櫃上,還好平常就練好身手,才能脫離險境。嬌嬌已經先跳上去了,瘦子還想來抓,胖子說:「不要管他們,人家說貓有九條命,算了,還是找找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今天已經夠衰了。」他被我咬傷,流了點血。 

 

※ 糖果罐裡的美食

 

  他們暫時坐在沙發椅上,兩雙賊眼到處看,胖子說:「好渴,冰箱裡該有飲料吧。」說著他打開冰箱找飲料,拿了一瓶冰啤酒,順便拿一瓶可樂給瘦子。

  胖子喝一瓶啤酒還不夠,準備再喝第二瓶,瘦子叫住他說:「等一下喝醉了,主人回來怎麼辦?」

  胖子說:「我們已經觀察好幾天了,這家人不會那麼早回來。不喝白不喝,誰叫他們這麼窮,連個像樣的東西都沒有。」

  真希望主人他們快點回來。

  胖子覺得肚子餓了,到處找東西要下酒。他在一個漂亮的糖果罐裡找到一些東西,一口咬下去,皺著眉頭說:「這家小孩子怎麼吃這種難吃的東西!」

  瘦子也拿一顆起來咬一咬,他說:「你有沒有吃過苦瓜、榴槤?那些才臭呢!越是難吃的東西對身體越好,再吃幾粒吧!」

  他們勉強吃了一些,一個配啤酒,一個配可樂。胖子還邊吃邊說:「吃多了,還覺得滿香的。」                            

  嬌嬌和我都快把嘴巴笑歪了,那是我們的貓食啊!柔柔蛀牙不能吃糖,糖果罐就變成她辦家家酒的道具,她放進貓食。她喜歡當老闆,要我們當顧客,為了吸引我們過去當她的顧客,向她買東西吃,她才把貓食放在糖果罐裡。沒想到這兩個笨賊上當了,還吃得津津有味。            

胖子吃得連打嗝,說:「午餐都省下來了,我看也不能什麼都不拿,這架電視機還不錯,就把它搬走好了。」

 

※ 電視護衛戰

 

  他們準備要把電視搬走,我和嬌嬌都好生氣,我一躍而下,跳到胖子的肩膀上大咬一口,嬌嬌在旁邊大叫,要知道我們貓族叫起來也是很恐怖的,而我咬的那一口,也讓胖子痛得哇哇叫,他用手一摸,發現流血了,把我往地上一甩,抓著瘦子逃走了。

  我和嬌嬌到房間裡看看,好可怕,每一個櫃子都被拉開,每一件衣服的口袋都被翻過,好像颱風過境!希望主人趕快回來。

 

主人們會即時趕回來嗎?小偷會再回頭嗎?